岩十五.

十五不要变成二五
ᐕ)⁾⁾

原点【肆】


* 渣男霸总李佳琦 ✘ 傻白甜鹏


* 大量私设,请勿上升真人。


⚠  


Ⅰ本章内有伪囚禁,三观不正情节,慎入。



4.



“小鹏,我带走了你那么久,你家那位...似乎状态不太好啊。”陈远铭上下滑动着手机屏幕,看着有关李佳琦的热搜又一次的被顶了上来。点进去将其中的一张图放大,推到了付鹏面前。




“听说这里的甜点还不错哎,要来一块吗?”付鹏顺手拿过菜单遮挡住手机界面,眼睛亮闪闪的盯着他。“小...”“那么多年了,你应该了解我的吧。”打断陈远铭的话语,付鹏看着他笑了笑。



“你知道的啦,我拉你出来可是来玩儿的,不许扫我的兴噢。”警告般的用手指点了点对面的人,接收到对面无奈的视线后,付鹏无辜的耸了耸肩。陈远铭看着付鹏单手拎起杯子将杯中奇怪的液体一饮而尽。喝完后还盯着杯子喃喃自语,“这种造型的杯子我没有哎,不知道这里肯不肯卖。”



真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。陈远铭抿了抿嘴,压下上扬的嘴角。



“行。你不在意他,那其余人呢?”虽然很不想破坏他此时的心情,可要是事后才被他知道因为自己而牵扯上身边的人,恐怕他会羞愧死吧。



看着付鹏的脸色变了变,陈远铭笑出了声。“果然,你还是没改掉情绪上脸的毛病,既然在意,那还装什么啊。”走过去拍了拍付鹏的脑袋。



“别打啊,痛哎!你话可不可以说完啊!”付鹏带点怨念的看着他。“又是我的错咯?是你自己不看的。”陈远铭翻了个白眼,将菜单移开,拿起手机对着付鹏面前。



只匆忙撇过一眼的付鹏现在才看清楚图像里的压根不是李佳琦。而是工作室成员的截屏照片。付鹏直接夺过手机滑了起来。



陈远铭坐了下来,问服务员要了个计时器,兴致勃勃的观察着付鹏的神色。“三分钟...五分钟...七分..”



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...”庆庆怎么不接电话呢,付鹏焦躁的滑了滑通讯录。“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...”“您好,您拨叫的用户正忙...”



“到底怎么回事儿啊!怎么一个个都不接电话。”接二连三的电话未通,付鹏有点儿着急了,联想到报道上面的内容,李佳琦性格大变,疑似虐待员工...还有直播截屏中康康左一块右一块的痕迹。



看着额头上突然冒汗的付鹏,陈远铭心惊了一下。拿起桌边的纸巾帮付鹏擦拭掉汗珠,“别着急,我现在去订最快的机票。打不通的话不如亲自去看看他们。”边说边抚了抚付鹏的后背。



付鹏只犹豫了一瞬便点了点头,“我们现在立刻回酒店准备一下吧!”付鹏叫来服务员结了账,赶忙拉起陈远铭回了酒店。



不多过一会儿,付鹏便收拾好行李站在了陈远铭房间门口。“叮铃~”,“小鹏,你那么快就收拾好了!”陈远铭诧异的看着提着行李箱,背着一个小书包的付鹏。



付鹏眼神中闪过了一丝窘迫,看了看四周。“我们进去说吧。”



“什么?你要自己一个人回去!?”陈远铭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“小点声小点声,我是有原因的...”付鹏对上陈远铭探索的眼光,低下了头。



“我怕被李佳琦撞见...他那人醋性特大,等下看到我们两个一起,肯定会认为是我为了你,离开他。”付鹏自嘲般笑了笑,“而且....我也不想看到他,不想解释这些东西了。”



“可是,你确定你一个人可以嘛?”陈远铭听完,担忧的看着他。付鹏猛的抬起头,我想到了一个办法。



“你好好待着啊,记住我说的话。别送了,走啦。”付鹏笑着挥了挥手,转身便离开了。



4.〔2〕




付鹏一下飞机便搭车来到了公司,焦急的进到办公室内,结果却只有一个人。付鹏急匆匆的走到她面前,“庆庆,康康他们人呢?” “他们都去李佳琦家了。”MM眼神闪烁了一下,“好,谢谢。”急着离开的付鹏并未注意到他转身后,MM便拿起手机发了一条信息。“鹏鹏别怪我,我也是为了你们能和好! !”




为了不打草惊蛇,付鹏站在门口犹豫了片刻还是选择用钥匙开门。希望他还在楼上,转动锁孔,付鹏紧张的手心都出了汗。




付鹏将大门轻轻推开,走进了玄关。付鹏看着亮堂却空无一人的客厅愣住了,心里突然生出了不好的预感。



“康康?”付鹏小声的喊了一句却没人回应。正准备拿起手机拨打电话时,却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。



“付鹏,你还舍得回来啊!”“咔嗒”门落锁的声音让付鹏回过神来。“墨菲定律”告诉我们,事情往往会向你所想到的不好的方向发展。脑中闪过一连串文字,付鹏努力让自己的心跳平复下来。



“好久不见,李佳琦。”付鹏鼓起勇气转过身对着他勉强勾了勾嘴角,只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。怎么感觉李佳琦...变得那么憔悴,我的离开...到底是对他造成了影响...付鹏甩甩脑袋抛掉杂七杂八的想法,继而问道,“庆庆,康康他们呢?”




“他们不在。”李佳琦走到餐桌边,拿起了放在桌上的一瓶红酒,慢悠悠的倒着。



“不在?可是公司的人不是说...”话还未说完付鹏便意识到了这说不定只是个引诱他回来的骗局。“什么时候...什么时候你也学会骗人了李佳琦! ”付鹏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,眼神没有掩饰的盯着倒酒的人。




“付付,你来陪我吃一顿饭好嘛?”李佳琦当没听见似的坐了下来,将餐具摆放整齐。



“你自己慢慢吃吧。”脚步声响起。“付付,我的胃好疼,我已经两天没吃饭了,一点儿力气都没了。”听到这句话,付鹏停下了脚步,愕然的回头看了一眼,什么时候李佳琦能示弱了。正好和李佳琦望过来的眼神对上,付鹏看着他的眼睛,一晃神想起了never。




“不关我事儿。”付鹏,你这次可不能再心软了,付鹏给自己提了个警醒。



李佳琦听到这句话,挑了挑眉毛,看来,不用对你客气了。“你不是想知道康康他们怎么样了吗?你陪我吃完这一顿饭,我就告诉你。”



联想到截屏图片的痕迹,最终付鹏还是点了点头,“你别食言。”



付鹏盯着桌面上的纹路,机械的进行着咀嚼动作。“付付,这是你之前最喜欢的一瓶酒。”李佳琦举起酒杯🍸对着付鹏,“喝一口吧。”付鹏抬起头望着李佳琦,正想拒绝时,看到他的目光和眼睛里的红血丝愣住了。




“付付?”回过神来,付鹏掩饰般拿过身旁的酒杯一股脑的全喝了下去。“我吃完了。他们在哪里,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

李佳琦看着付鹏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,笑了笑。“先别急,时间还没到呢。”



“你叫了他们过来?”付鹏有点儿不解,李佳琦却依然自顾自的吃饭并未回答他的这个问题。



看着时钟上的分针一点一点的滑动,李佳琦站了起来,慢慢走到付鹏身边。“付付,你困了吧。去房间睡一觉吧。”



“你神经病啊!我不困,快点回答我的问题。”付鹏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。“不应该啊,你喝了那么多。”李佳琦苦恼的摸了摸太阳穴。




“李佳琦你什么意思?”反应过来后,付鹏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“你难道给我下 / 药了!”



“付付,你要是听话我就不会这样了。”李佳琦无奈的看着他,好似离开还是他的错。



想要离开的付鹏刚走了几步路却一阵脱力,勉强撑着行李箱的拉杆站起来,却因为手心的汗差点滑落。李佳琦见状,赶紧走过去用两只双臂托住他,“我抱你上床休息儿吧。”




“滚开,别碰我。”付鹏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开李佳琦,整个人跌落在地上。




昏迷之前,付鹏侧着头躺在瓷白色的地板上,眼神迷离的看着李佳琦一步一步的朝他走来,将他抱起来,让他靠在他的胸膛上,听着他的心跳声“咚..咚..咚..”付鹏最后一丝意识也消失了。




“付鹏,你以为你还能逃掉嘛。”





tbc.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声叨叨:


疯狂想拉进QJ正题,可惜失败了。

不能再被笔下的人物牵着鼻子走辽! !



最近忙碌于考证的疯狂刷题和新开学网课的课程轰炸,十五要疯掉辽。( •᷄⌓•᷅ )੨



更文频率...开学了我也不太好说。( ´◔ ‸◔`)因为课程表安排的非常丧心病狂来着,但是十五能保证这篇文绝对不坑。√



等不及的小宝贝可以试试去猜猜一下后续的发展~说不定被你说中后,十五心里一急就赶紧将文赶出来辽。



祝新开学或者上岗的小宝贝一切顺利。

٩( ᐛ )و 武汉抗住,我们能赢! 



又是话痨的一天呢....




评论(2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