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十五.

十五不要变成二五
ᐕ)⁾⁾

原点【叁】



* 渣男霸总李佳琦 ✘ 傻白甜鹏


* 全是瞎编,人设ooooc



你是我藏在枕头下的春秋大梦



3.



他梦到李佳琦了。



那时的他们还并未分散。李佳琦依旧是李佳琦,而小助理也依然是付鹏。他看到他隔着一条街,笑脸吟吟的看着他,不顾身旁的人诧异的视线,朝他挥手,眼里心里都仿佛装满了他。




什么时候变质的呢...说不清。只依稀记得自己那天见完客户回来后,李佳琦又摆出一副冰凉的样子,一言不发的看着他。反复多次后,付鹏也懒得再去哄了。只当他最近的乐趣。而他们...那次过后也逐渐疏远了。




“疼...”事情怎么就到了现在这个无法挽回的地步。




付鹏被李佳琦压在身下,衣服领口被李佳琦故意拽着往后扯,白嫩的脖子上被衣服道口勒出一条鲜明的红痕。




下意识的求生欲望让付鹏想要用手扯掉阻碍他呼吸的物品,谁知李佳琦却用一只手把付鹏的两只手压在头顶。看着皮肤逐渐转变为淡粉色,李佳琦松开了束缚。




“咳,咳咳...”付鹏的脖子并不好受,咽喉的部位好似刚刚有人拿刀割了一样。李佳琦用手抚了抚,帮他顺气。要是此刻付鹏的手未被钳制住,李佳琦脸上某一块的肤色就会变成暗紫色了。




“李佳琦,你**是不是有病,发什么疯啊你,你这是谋杀!”




“付鹏,我好像好久都没有那么近距离的看着你了。”李佳琦松开付鹏的双腕,单手撑起头,另一只手细细的摩挲脖颈间的红痕,仿佛刚刚的片段只是虚拟的妄想。




付鹏不说话了。他觉得不是他疯了,是李佳琦疯了,而他,并不想死在一个疯子手上。




“付付,告诉我。”李佳琦俯下身在付鹏耳边呢喃。“为什么离职?为什么要离开我?”故意将说话的气息喷洒到了付鹏耳边。付鹏触电般哆嗦了一下身子。




“李佳琦,之前我怎么就没发现,你是个渣男呢。”付鹏猛的将李佳琦推开,坐了起来,嘲讽的看着他。




“你想说什么。”李佳琦盯着付鹏的神色,咬了咬后槽牙。




“你对得起QQ嘛? 那孩子可是真的喜欢你。”想起QQ,付鹏带着厌恶的眼神看着他,自己也就算了,难道还想祸害别人不负责嘛。




听到QQ的名字,李佳琦松了一口气,了然的笑笑。“原来是吃醋了~你放心好了,我不喜欢他。”




付鹏闻言,不可思议的看着他。“那他算你什么?暧昧对象? 腻了就可以更换的人?”想起自己,付鹏彻底心冷了,没等李佳琦回复便说。“老板,我明天就去上班。”付鹏自认为不是什么高尚的人,可也见不得有人重蹈自己的路。




看着情绪两个极端的付鹏,李佳琦蹙了蹙眉。不过只要他不离开就好了,点了点头当答复,一句话未说便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


3.〔2〕



“庆庆,鹏鹏都已经复工一个多月了。怎么我们开会他每次都不听啊?”看着磨砂门上的模糊影子,庆庆摇了摇头。原本以为付鹏看到位置被顶替会大闹一番,结果这一个多月以来却什么都没做,还和QQ关系越来越好。庆庆急躁的跺了剁脚,会议刚开完,便第一个冲了出去。




“鹏鹏,终于看到你了,走,一起吃饭去。”付鹏看着突然出现的庆庆楞了一下,“先等等吧,我约了QQ。一起去你应该不会介意吧?”付鹏笑着看着她。




“嘿,付鹏哥。”QQ拍了一下付鹏的肩膀。“来啦,那就走吧。”




“老板,麻烦你上一打啤酒,再来瓶白的。”付鹏隔着帘子大声的喊了一句,喊完自己先不好意思的笑了。庆庆看了付鹏一眼,一脸疑惑。




“别看了,不是要说事情嘛,酒助兴噢。”付鹏看着他们两个的神情,解释道。“庆庆等等你可别喝哎,女孩子喝多了酒不好的。”说着看了一眼庆庆。




“付鹏哥,之前你说的我找到了。”QQ紧张的看了一眼庆庆,继而坚定的和付鹏说道。付鹏笑了笑,拿了一个杯子,给他倒上了酒。




“什么?”付鹏一口气将杯子里的酒喝了下去。“我打算放弃。”QQ低下头,“老子才不想当替代品。”听到替代品三个字,付鹏心里咯噔了一下。“什么替代品?”




“你别想瞒着我,我问了康康他们。”QQ拿起杯子闷了一大口,“不过这事儿也和你没关系。说起来,我还得感谢你。”QQ咧嘴笑了笑。




付鹏没深究,“你不用谢我,我只是提醒了你而已。那你...还待在工作室吗?还是...辞职?”付鹏斟酌了一番用词。“我不打算走啊。这里的工资待遇我可找不到比这儿更好的了。更何况,还有付鹏哥你。”QQ眨了一下眼睛。




庆庆默默看着他们两个跟不要命似的一杯接着一杯喝,到最后倒好,QQ直接对瓶吹。付鹏赶紧拉着他,对庆庆说道,“你吃饱了吗?吃饱了帮我把这个醉鬼给运回李佳琦家去。”




“你等等我,我叫个人来。”说着,付鹏便走了出去。庆庆扶着QQ,从玻璃上看见付鹏对着电话不一会儿便露出了娇嗲的神色。庆庆努力回想这样的付鹏在什么时候看到过,还未想透,便看见付鹏趴在车窗上,不一会儿,车里的人便下来了。




庆庆赶忙扶着QQ起来。坐进车里后,庆庆偷偷观察着驾驶上的人,无奈坐在后座没法看清。




付鹏看着窗外的景色,开口道“庆庆,一会儿别告诉李佳琦QQ和我喝酒了。”车停了,付鹏下车帮忙把QQ搀扶下来。




庆庆艰难的扶着QQ走上台阶,疑惑的向后看了一眼。付鹏靠在车身上看着庆庆笑了笑,“我就不回去啦,记得好好照顾自己。”说完,挥了挥手,付鹏便上了车,看着驾驶位上的人,庆庆一瞬间便懂了。




敲开门,庆庆拖着QQ交给李佳琦。李佳琦疑惑的看着她,“你把他带过来干嘛?”庆庆摇了摇头“我不知道他家的地址。”




李佳琦看着烂醉的人,恼火的问了一句,“付鹏呢?他没和你一起?”想起了鹏鹏的叮嘱,庆庆摇了摇头,“只有我们两个人。”




那天过后,庆庆再也没看见过付鹏出现在工作室里。




而李佳琦,暂停了一切的工作。





tbc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声叨叨:


鹏鹏终于醒悟了嘿~ 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


埋的一些小伏笔也交待清楚啦~不明白的小宝贝可以多看几遍。√


可以开启我期待的囚禁情节了。(。•ᴗ-)_ 接受不了的小宝贝记得避雷噢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2)